误判!误判!NBA官方确认2处误判,输赢却不变,奥拉迪波豪言-体育-小鱼儿玄机2站
首页 体育 教育 财经 社会 娱乐 军事 国内 科技 互联网 房产 国际 女人 汽车 游戏

误判!误判!NBA官方确认2处误判,输赢却不变,奥拉迪波豪言

2018-04-29

误判!误判!NBA官方确认2处误判,输赢却不变,奥拉迪波豪言抢七

2018-04-27 09:15来源:火花篮球NBA/奥拉迪波/詹姆斯

原标题:误判!误判!NBA官方确认2处误判,输赢却不变,奥拉迪波豪言抢七

人家NBA就是这样,有错必究,虽然无法改变最终的结果,但是也可以提升裁判的执法水平。昨日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和步行者进行一场天王山之战,之所以被称为天王山,是因为本场比赛前,双方打成了2-2平,谁拿下这场比赛,谁的压力就比较小,淘汰的几率也将变低。最终,詹姆斯贡献关键的封盖和绝杀,骑士3分险胜步行者。

关于这场比赛最让人兴奋的当然是詹姆斯最后三秒的绝杀,当时主播王猛标志性的大叫“我的了个天呀!”只要你一听到这样的叫声,肯定是球员匪夷所思的进球。果不其然,詹姆斯读秒绝杀震惊篮球界。随之而来的是骑士队全队疯狂庆祝,而与此同时,理性的球迷和篮球专业人士也开始质疑本场比赛最后有争议的两次判罚。

随着绝杀激情的逐渐消失,这两次争议判罚被吵起来了,蓝猫哥早上醒来打开新闻发现,NBA官方已经给出了最终的结果,承认昨天的比赛裁判有两次错误判罚。我们来回顾一下那两次判罚,首先是詹姆斯的一次持球被判触碰出界,老詹当时突破到底线后,皮球被赛迪斯-杨打到出底线,并反弹回来碰到詹姆斯的身上,结果被判此球是詹姆斯碰出界,球权归步行者。

接下来,步行者奥拉迪波组织进攻,从三分线起步突破内线准备上篮,紧跟防守的詹姆斯丝毫没有松懈,直接在奥拉迪波上篮的时候将球封盖掉,按当时的情景来看,此球很干净,没有任何可以质疑的。其实,等比赛结束后,如果多角度去回放录像就会发现,其实篮球在詹姆斯封盖前碰到了篮板,球的走向已经发生变化,之后詹姆斯才封盖的,这是一次干扰球。赛后,奥拉迪波和斯蒂文斯都表示这绝对是一次干扰球。

以上就是这两次有争议的判罚,所以球迷一直在讨论,甚至形成了尖锐的两派。一派认为,先是判罚詹姆斯出现失误,再才有的干扰球;而另一派认为,如果奥拉迪波那一球被判干扰球,势必会影响骑士的士气,詹姆斯未必可以投中绝杀。反正两派各执一词,均有道理。其实,球迷没必要太过纠结,NBA联盟自己都不纠结,给出的结果很明确,是有误判,输赢结果无法改变。

不得不提的是,兰斯-斯蒂文斯倒是理性了一把,他表示,很明显那是一个干扰球,但我们没必要在这方面浪费精力。队友奥拉迪波也表示,他们还有机会,不能因此而沮丧,输掉比赛的确很糟糕,“但是我们会争取打好下一场,把系列赛拖到抢七。”

众所周知,NBA的裁判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裁判,尤其是执法季后赛的裁判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昨日的三名裁判均执法超过100场,其中还有两位执法过总决赛,但还是会出现误判,毕竟是人为的执法,多少会有出入,但是NBA的原则是尽量减少误判,有错就认,争取少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阅读 ()

热门文章

随机推荐

推荐文章